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2024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建设项目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4-03-28

327日下午,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2024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建设项目论证会。党委书记宁立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及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成介绍了中国体彩网手机版2024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改革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汇报的相关要求。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目标、资金安排等做了简要汇报。与会论证专家对项目建设的意义、资金使用效益、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进行了逐项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在听取完各项目汇报后,张平对中国体彩网手机版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的论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项目,以解决基础教学为主,分期分批建设学科实验室;要多开展调研,学习其他兄弟院校的相关经验,科学编制实验室规划,做好顶层设计;要积极做好项目入库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资金效益;要加强人才项目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快引智步伐。

宁立伟充分肯定了此次论证会的必要性、重要性。他强调:要明确建设目标、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做好提前谋划和统筹优化,确保项目建设的前瞻性。要保根本,突特色,在满足基本教学需求的前提下,挖掘自身文化,支持优势学科建设,突出学校发展特色。要树立共享共用理念,要有共享和被共享的意识,避免大型设备的重复购置,同时要统筹推进多学院、多学科交叉合作,打造教学科研公用平台。

下一步,各项目申报单位将根据论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科学、合理、高效地组织推进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工作。

(文/徐传鸿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