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3-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320日下午,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在七里坪校区润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宁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赵敏丽、李学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宁立伟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心理健康是关乎大学生健康成长以及生命安全的大事,是关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后继有人的大事。宁立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培育学生健康心理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学生心理特征和变化规律,坚持生命至上、学生为本,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求真务实,多措并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要结合根本任务抓落实,结合“大思政”理念抓落实,结合协调联动抓落实,结合主体责任狠抓落实。

赵敏丽在会上做了题为《夯基固本强实效  凝心聚力筑新阶》的报告,全面总结前一段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析和研判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她指出,2024年,学校将从加强学工队伍的专业培训、加强工作落实并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家校联系并建立家校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各部门联动并形成深度协作模式等多个方面着力,以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全、力量足、工作实、效果好,以达成“确保学生心理安全,筑牢心理健康教育根基,并努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这一目标的实现。

(宣传部 学工部)